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埋头苦干的假期

今天第一天假期,可是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赶功课,很多功课啊!!真的比家里的垃圾还要多咯……家里垃圾多还可以叫妈妈拾一拾(哈哈),功课多要自己做的啊!所以这整个假期应该在埋头苦干中度过……(欲哭无泪……)不过上了form 6就是酱的啦!没得好埋怨……唯有做咯!唉……

今天妹妹跟学校旅行团去了云顶,明天晚上才回来,少了一个人叫我“阿姐!阿姐!”酱哦!又没有不习惯啦,不过电话被她带走了,留下旧的给我用,呜呜……(sim card还在啦,她用另一个号码),很不习惯没有手机的日子啊!虽然有旧的,可是老掉牙那种,不能听歌的!闲咯!

唉,今天又发现自己很幼稚,真的超爱哭的!!不懂自己哭什么!那天还安慰朋友说:“大个女咯,不要常常哭!”其实是为了很小事而已,唉……我真的很白痴咯!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很容易流,死白痴你啦!!很想叫我自己去吃大便(吃屎啦你!),可是就算叫了我也不会去吃的!叫来做么?(顶!!)

要保留一下声音,因为下个星期有test,要我give command!在kem听惯了,可是叫我喊时我一定没声音!yer~怕到时喊到很搞笑就鱼死我了!

4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我是爱哭鬼...耶耶...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...

carmen said...

思念你啊~sharon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喜欢图形设计和网站,对眼睛和良好的内容轻松导航。其他网站只是太洋溢着增加

Anonymous said...

写这篇非常感谢,这是unbelieveably信息,并告诉我一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