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好久没回来了

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,一年多了,这段时间说真的,不是我不要写,第一个原因:懒xD。还有就是有很多话很多心事想说,可是却不方便公布,唯有收在心里。
这一年多来生活上算改变蛮多的,现在我已经是UTAR的学生了,呵呵,时间过得真快呐!自己一个在外面住,也算是习惯了,也有了一班新朋友,还算可以啦~
最近大学开斋节放假,加上一个study week,算是有两个星期假期,可是是读书的假期,接下来就是考final了,有点怕怕呢!我开始考试,也是其他朋友们大学生活刚开始的时候,祝福你们啊!form 6 的朋友们!
这几天在家睡了蛮多,补眠嘛!上个星期有两天两夜没睡到,有够累的,赶assignment,考试~唉……大学就是这样,不努力一点真的会死,亏我还以为大学是很轻松的,呵呵,看来是我错了,笨蛋的我~
暂时写着那么多,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来看,毕竟那么久没回来update……呵呵

3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我在看啊~~~哈哈哈~想念你♥

carmen said...

干嘛看不到你blog的?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http://heyheysharon.blogspot.com/
看不到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