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有谁能了解我对他的感觉?


总是希望能每天和他聊天,哪怕只是一句“你好”也没关系……


知道你还是单身的,有点开心,也有点担心。开心的就是我还有那么一点机会,担心的是万一你心里已有了一个她……虽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向你要求什么,或得到你的爱,有时我还傻傻的希望能这样维持我们的关系,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处,因为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我的心,我怕连我们之间这份友谊也无法继续了……


也许你只是把我当朋友,甚至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,可是我要让你知道,有一个女孩傻傻的喜欢着你,那个女孩就是我…………


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