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平凡的一天

就这样,一天又过去了,今天进入SPM的第五天,考chemistry,哈哈……

今天有点lucky哦!!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朋友spot的题目都出来了,哈哈~~还好相信自己的直觉,女生的第六感还是蛮准的!!嘻嘻……

哎呀,不过呢,paper2 就有点难了,有一些不会做,死了死了,不知道会不会考到很差,yer.....

我下定决心,考完试我一定要拼命的看戏,为了考试,我什么戏都牺牲掉了~~真可怜啊!!所以我决定了,我要一口气把溏心风暴(连溏心风暴都还没看,真落伍!)、与敌同行、还有很多很多的戏看完~~yes!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心里总是有预感,我12月打工打不成……原本呢,以为到我妈工作的医疗所做,谁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(秘密,不可说),为了不想牵涉在内,还是决定不要做了,考虑一下医疗所隔壁的游戏机店,那老板娘却要请长工……唉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