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只属于我们的回忆


哈哈~~你做梦也没想到我把你摆上台了吧??
我最好的朋友,雯。
我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很浓厚的默契,无论我想什么,总是逃不过你的双眼哦!!厉害厉害~~哈哈~
你很了解我哦!!就算我没有说出口,你也可以猜到我要什么……就像上次,学校有书展,我一口气买了几本书,花了将近一百块,可是我还在书展不停的诳、不停的看,心里还觉得不满足似的,你就问我:“你还买啊?你买了很多了耶!”
“可是全部书我都很喜欢!!”
“如果我叫你不要买咧?”
“最后一本啦!”
“我不管你了,你要买就买吧!”
其实也不是很想买,我只是一时觉得很好看,很想把它占为己有,我不是真心想买的!!
可是你却能摸透我的心,知道我的想法,就这样,我把书本放回去,为自己省下了二十块!!
你真的是我这一辈子最最最好的朋友,面对分离,尽管有万分的不舍,可是事实究竟是事实,虽然我们毕业了,可是我们并没有完全的分开,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哦~~
朋友,记得,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,好姐妹,好知己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