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@伤心事@

唉……最近蛮烦的,除了烦考试,也在烦毕业……

考试烦是理所当然的,谁叫我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啊?啊哈哈…… 》》伤心

毕业了,有谁不烦啊??有谁舍得跟相处几年的同学分开啊??唉……最惨的就是可能没有人跟我同校啊~~到时就孤零零了……唉 》》伤心

还有一件就是…………我肥了啊!!!啊~~好难过啊!!都怪我馋嘴,看见好吃的就忍不住吃一两口,看到美味的又吃一两口,这样一两口一两口的,都害我变大肥猪了啦!!竟然从44kg上升至46kg…………555…………看来要减肥了!可是却没这份恒心……怎么办呢??
美食,你不要在引诱我了啦!!! 》》伤心


*opsssss,今天竟然把自己的小秘密说了出去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