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开学琐碎事

有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~有点儿懒……嘻嘻~

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了,一切还算正常,不过班上少了一个朋友,我的好朋友。由于她家里发生了点事,加上一些私人原因,她没有办法再继续读了,有点舍不得她哦!习惯了跟她坐,现在没有了她,感觉上我好像比较少笑了,因为就只有她可以跟我很癫很废的,讲无聊的东西,讲的笑到停不了。

现在班上只剩下六个女生,今天来了一个新同学,印度男生,班上又变回20个人了,话说那个印度男生,从St Michael 转来的,奇怪,酱好的学校不要读,来tasek干嘛哦!听他说好像是比较靠近家里,这个理由对miss lau来说有点勉强,听miss lau的语气好像是啦!那个男生一来到,就被miss chan 和miss lau联手出击,问他好多问题,呵呵~

至于老师呢,全部维持不变除了chemistry,换了另一个老师,我觉得新的老师好像比较好,她给蛮多练习,以前那个是没有给的,不过,新的老师有点奇怪的是她的声音,哈哈,不懂怎样形容,好像有点尖,又好像嗡嗡声的,哈哈~把老师当蜜蜂咩?嗡嗡声!?数学依然是由miss lau教,蛮喜欢上她课的,因为她教数学真的教得很好,我在以前的学校读了五年,都没遇过一个好的数学老师,全部bai ka的!五年都是马来人教,教得烂透了~还好小女还算争气,数学成绩考得还不错,add math就死的难看了!哈哈~form 6的数学真的是有难度的,可是做到之后就有一种满足感,所以做数学蛮爽的!

今年我们班选班长有点搞笑,老师问来问去没有一个人肯当班长,旧的又辞职唔捞,结果,老师用幸运抽奖的方式来选咯!结果是我班唯一的印度人选中了(那时新的印度同学还没来),从来没想过patrick会当班长哦!就是那个很可爱的印度仔啦!我和廖廖都叫他patrick的!他喊stand up,good morning teacher!时“另社”可爱的!声音很可爱,总之就是很可爱啦!哈哈~我们班比起去年的好像比较静,比较被动,呵呵~
昨天在facebook玩了一项心理测验,结果有点令我吓到哦!可是准不准就不懂了,这要看朋友觉得咯~


呵呵~我人缘很好咩?不是说很好,说真的。不过从去年开始就好了点……人缘好不好,又是还得看朋友觉得怎样的啊!毕竟自己觉得自己人缘好,并不代表别人也觉得。

新的一年,许些愿望:

~STPM考得好看点~

~人缘再好一点~

~有很多漂亮衣服~

~想过一个特别的生日~

(这个有点不可能哦)

我不贪心的,主要是这四个就好了~嘻嘻~当然也要身体健康啦!

2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很惊讶地我竟然开到你的blog哦...哈哈哈...原来是我电脑的recycle bin太满了所以kek到不kek...哈哈...

carmen said...

炸到咯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