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~

yeah~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~开学的第一个星期……

今天一大早就有个我相当不喜欢的老师在台上唠唠叨叨的,讲了整十分钟多,浪费本小姐的时间,每天唱来唱去都是那四首歌,我想每天早上开周会唱最多首歌应该是我的学校了,如果你叫我唱khidmat negara的歌还不错,那时候每天都唱,一点都不觉得闷,每个人都会开口唱歌,而且唱得很大声很有志气那种,你在场你也会被那边气氛感染,跟着唱起来的,sharon hor???
现在?唱是有人唱,老师咯,唱的最大声的是原唱者,如果叫我们清唱,我想一定唱的死死下!呵呵~

今天过得蛮轻松的,聊聊天,上上我喜欢的课,嘻嘻哈哈跟朋友聊聊天,最开心了,其实我很喜欢这样,一群好朋友坐在一起聊天……呵呵……不过要看跟谁聊啦!聊天也要有适合的朋友才能聊得开怀。

还有,要恭喜铭晋,他又当回班长了哦!patrick是学长,所以不可以再当班长了,跟上次一样,没有人要当,结果老师就选回铭晋咯!恭喜恭喜~可爱的patrick还在facebook做了一张很好笑的照片,笑到我要死!把铭晋弄得很K型,哈哈~patrick真的很可爱!

刚才教我驾车那个uncle打给我,说明天去学车,哈哈~又开始紧张了!我怕我忘记那些步骤了,等下又驾上草地的了!哈哈~那个uncle应该有买保险吧!每天酱子教车,多十几个像我酱的学生都会有生命危险!哈哈哈~

明天要醒目点啊!驾车前先刮自己几巴掌~pik pak pik pak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