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我又来了!

我回来了!实在有太久一段时间没上部落格了,因为有点忙啦,加上又不是很有mood咧,今天,2010年1月22日~我回来啦!!真的很对不起sharon和朋友们,哈哈~他们催我update blog催了好久,对不起啦!!(叩头认错……)

才年头而已,功课已经多到书橱都要倒了,唉,form 6就是这样,只好认命!做功课是很闷的,每次回到家就坐在桌前死命做功课,我己经麻木了(学嘉丽),只有在学校才会有那么一点轻松,可以跟朋友开开玩笑,聊聊天,至少没那么闷!

今天学校没上课,因为我们“亲爱的”校长退休,很大牌咯!要我们从后门进,还要我们form 6一定要来。结果来到位子又不够,还得我们成了kutu rayau,我们连仪式还没开始就逃离现场了!哈哈~坐在那边听一定闲死!听他们讲一大堆的废话,还把那个KFC校长称赞的天上有地下无,拜托了啦~你们一生中讲最大的谎言恐怕是这次了吧!哇哈哈~好像很衰哦!酱子来讲他。然后我们几个就逃去食堂坐着聊天,不知几爽,好过坐在那边,生蜘蛛网,哈哈~然后他要走那时才好笑啊!还和他老婆站在那种爬山车后面,一边挥手一边由老师和学生“依依不舍”的送他由学校里面走到外面!!(注意一下我用开关引号的词)最好笑的是,我们这些捣蛋鬼还一边笑一边挥手,老师也是~炸到!校长应该很失望,没人为他而流泪!呵呵~

最近很爱睡啊!那天睡午觉,睡到老爸回来了也不懂,老爸没有锁匙,然后就站在门外打电话给我,我竟然没有听到,而且完全没有知觉那种!然后老爸就打去家里的电话,我就醒了!呵呵~然后就懵懵懂懂地找眼镜,走出去开门,哈哈~忘记讲,那时候下着毛毛雨~要老爸淋雨添!不过真的蛮累的,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睡一整天,不用爬起来做哪些死人功课,温习那些死人书,不过就要抽点时间上网啦!这个是不能不爬起来做的!哇哈哈~

呐,我update blog了啦!

2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哦...终于舍得写了哦...

carmen said...

是咯!为了你而写~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