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又去学车了!

今天又去学驾车了,第二次……

一上车,那个uncle说等下我会给你驾出街,我听了有一点点吓到咯!那么快驾出去?我还不是很会的哦!当时还有点怕怕的!

那个uncle带我去兜了三条路,其中一条路就是考车是要经过的路,最远的路还兜到去新市镇那边!呵呵~那时的天气,热到~我的手一面驾车一面给太阳晒着,晒得红红一片,一定又黑了啦!!yerrrr~~

说真的,我还不是很记得那三条路,只记得去新市镇那条,因为走惯了嘛!另外两条是要兜进花园里的,有点不熟悉!不过驾出街还蛮爽的!哈哈~我还学会换gear,呵呵~(有点得意洋洋!哈哈~)

接下来回去驾车中心学parking。parking还蛮难的!我不是很记得那些步骤,而且要很很很用力那种!我的手快没力了~aiyoyo~很累~呵呵~然后我还自己驾车回家,uncle在我身旁教我,哇哈哈!很爽啊!!

下个星期还得继续学呢!我拿到L牌了~(得意什么?P牌才重要嘛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