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脱下面具吧!

上了大学,经历了不少,虽然才短短的三个月。
我用以前对待朋友的方式去对待新的朋友,发现有些并不是那么的会珍惜,甚至有些会利用你的好,令我觉得以后没有必要对他们这么好,可是当下一次他们要求帮忙时,自己又心软。我不是说我自己待人很好,可是也不差,我自问。
有个朋友告诉我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心对人,全部都是戴着面具做人的,他说我可以算是拿心出来对待朋友的一个人,还叫我不要那么傻。很疑惑,一直戴着面具,不累吗?
算了,还是做回我自己,比较舒服,那些我对你好的朋友们,要是哪一天我不再对你们好了,那就是说,是时候你们该想想自己有没有学会去珍惜,又或者说,对你们好的那个人已经厌倦了,想休息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心对朋友是你。
不要理别人说。
做回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