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昨天

昨晚哭了好几个小时,就是停不下来,眼泪一直流,唉,我真的很没用……
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子了,在金宝时有时也会这样,不过那时会哭得比较痛快,昨晚我憋得好辛苦,家人又坐在客厅看戏,好几次偷偷流了几次泪,赶快擦掉,要不然一定给妈咪骂的,她最讨厌我小小事就哭的。
家人上楼后,我简直是崩溃了,一直哭个不停,我好差,一点都不会控制情绪,一边对着电脑就一边哭,好笨蛋的样子……
很感谢两个朋友,在我哭的稀里哗啦时,一个没问什么,就问我明天要出去吃东西吗,他说请我吃东西让我开心一点,不太好意思,于是就说等看完戏和其他朋友一起吃,上次已经要他请吃了,这次不好意思……还有一个是coursemate,他是online DJ,讲了蛮多笑话,我就一面听他说话,一面听他播的歌,心情总算恢复了。
事情最后也在我睡觉时前解决了,要是还没解决的话我晚上一定会睡不着的,感谢……
今天一早起来,心情也好了很多,呵呵……等下去找老板谈天,晚上去看戏,呵呵,看来我回来又没有读到书了……xD

2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真的不要每天小小事就哭咯...哈哈...有什么事不怕跟老朋友(我,哈哈)聊聊嘛...不要什么事情都憋在心底喔^o^

carmen said...

好的好的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会哭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