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要走 还有我

刚才一口气看完以前的post,我以前写的东西和现在一样,那么无厘头,lolz……
闲着没事干,找回以前的朋友聊天,哈哈,笑死我,他们还是那么幽默,那么风趣,那么爱搞笑,搞得我对着电脑像傻婆一样地笑……呵呵……原来啊,大家都没什么变,唯一变的是彼此的距离,不过无论距离多遥远,我们的友谊依然坚固,是吗?朋友不需要每天见面,只要你心中有我,我心中有你,那就够了。
Form 6 的朋友们不久就要离开怡保,到不同的地方读书了,其实蛮想念以前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候,我们这班总是那么废,呵呵……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留个脚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