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快毕业了 (1)

这个星期六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,真的好紧张哦!!

没想到时间还过得真快,五年的中学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,今年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,因为中五毕业后,我们就会分开了。

唉.........没想到这么快就要毕业了,真的有点不舍得哦……班上蛮多朋友都不打算读form 6,有的读学院,有的读matric skol…………真的好希望我们这班永远都不会分开,因为我真的好不舍得我们这班,我们在form 4就一起学习,一起玩闹,实在好怀念~

班上好多朋友都令我记忆深刻:
第一个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,嘉雯。
你呢,是个傻呼呼的女生,最喜欢大笑,甚至在人多的地方你也一样,哈哈……不过这样好可爱哦!我觉得跟你做朋友真的很开心,跟你聊天时我们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个不停,从家里的事到学校的事,再从学校的事到我们之间的许多秘密,包括我们暗恋的人,你甚至连你的初恋的一切一切也告诉我,听你讲起你和他的事,觉得你是真心把我当好朋友才会告诉我的,我当然是义气儿女,不会爆出来啦!!我们一起时真的发生很多好笑的事,就比如最近我们在厕所看到那只怪物(真的笑死我了),我们竟然在马桶看到一只四脚蛇在挣扎着,企图从那臭臭的马桶水爬出来,我们看了一眼之后,就异口同声地大叫起来(幸好厕所当时没人),叫声惊天动地,连在厕所外面的人也看着我们,哈哈…………

(未完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