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快毕业了 (2)

雯,其实要对你说的话又何止那么少呢??其实你是个很好的朋友啊,每当我“胆小病”发作时,你就是第一个帮我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有你在我会特别勇敢,我比较有勇气在多人面前说话,甚至是发表意见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……
你还记得上次你为了不想他伤害到我、棋还有慧,你说了很多令我觉得很难过的话,你说你现在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(其实我知道你比我们更难受,那是他那样对你,你还能那么坚强),还说少了你这个朋友我们是没有损失的,你知道当时我多么难过吗?我真的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你却说那样的话,只怪我当时不体谅你,不知道你受了委屈,我们尝试跟你说话,你都不睬我们,我当时真的差点哭出来了…………
当晚,我哭了好久,我对棋说我好难过,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,关上电话,我还是忍不住,哭了好久好久…………过后,我把想对你说的话都写成一封信,边哭边写,都把纸张弄湿了,我写了好多,我一次过把我的感受全写了出来,打算明天把信塞进你书包还是铅笔盒的,我就是那么的胆小…………
第二天,你听了慧的劝告后,不再把所有委屈都自己扛了,你问我,你昨天哭吗?我再也忍不住,又哭了出来,就在班上,我又哭了。你拥着我,说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受到伤害,可是你知不知道当你这么做是你已经伤害了我,很深很深,你知道吗?我们就在班上抱在一起,哭了好久,把我双眼都哭红了。再也忍不住时,我们逃去厕所了…………
好不容易我们两个傻婆才停止了哭,我把昨晚写的信交给了你,我看着你脸上的变化,我又忍不住哭了(我怎么那么爱哭啊),结果,两个傻婆又哭成一团了…………你还说会好好收着这封信,我继续的哭着…………

跟你一起玩是真的好快乐,我们真的无所不谈,要是给我选,我晚上不睡觉也要和你聊天直到天亮。不知道为什么,把心里的烦恼对你说后总感觉舒服多了,这也许是我喜欢和你聊天的一个原因吧!!

唉…………其实你是蛮倔强的人,要是你决定了一件事,你就会坚持到底,任谁也改变不了。你呀,其实要改改哦,常常讲我“硬颈”,你还不是一样吗??

最近你常问我,上了form 6之后,没有我在你身边,你要大胆一点,不喜欢就要说出来,不要任人欺负也不出声,其实我承认,我很胆小,我真的什么事情都怕,怕人家生气所以不敢出声,怕人家在背后将我坏话所以不出声,怕人家顶撞我时我找不到话顶撞回他所以不出声,怕人家对我有坏的印象,以后和大家一起杯葛我所以不出声,怕…………我好多事情怕,怕这怕那,我真的很没用!!你还问我没有我在你身边你怎么办?是啊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真的不想毕业啊!!我还想和你一起读书,一起疯颠,一起讲心事,一起做好多好多事…………
真的不想那么快就毕业,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那就好了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