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最后今晚

今晚就是毕业典礼了,过了今晚我想大家都要继续为spm忙了,所以我们都希望今晚能开开心心的,因为相聚是难得的。

今天回学校练习唱歌,大家都唱得好有活力,大家大声地把朋友这首歌唱得淋漓尽致,更表现了我们之间坚固的友谊,是永远的,是真诚的,永远都不会从心底消失,永远都记得我们曾经是朋友。

唉…………为什么我写的那么悲惨啊??哈哈~今晚一定要开开心心的,大家不许哭哦!!可是我真的怕我是第一个哭的人…………

表演结束时,我们必须一男一女的走到台前,摆一个漂亮的pose,才漂亮的走下台。哇塞~好夸张哦!!不过也好,有创意嘛!!呵呵~~由于男生比女生多,有两位男生将没有美女相伴哦!!哈哈~~

光是想pose,我和我的partner都快烦死了,由于我太矮,比较难摆出搭肩的pose,555…………最惨的是我们收到风,舞台好像不是很大而已,那岂不是不够宽?哇~怎么行??

算了吧~~别班的朋友都说风头都给我们占完了,因为我们唱三首歌,又有cat walk,呵呵~~的确是!!那今晚绝对不能失礼咯~~加油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