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不公平啊~

我不明白,为什么美丽的女孩比较吃香,而像我这样的平凡女生只能默默地蹲在一角,真的不公平啊!!

难道美丽真的那么重要吗?不美的话就不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吗??

美丽是外在的不是吗?难道美丽才有人爱,不美就注定孤独中老吗?

那如果一个美丽的女孩老了,长满皱纹了,不美了,就没有爱情了吗??

我本人很喜欢那些丑小鸭大翻身的戏,原本是个不引人注目的平凡人,甚至被欺负,经过一番打扮和改造后,变成天鹅了,爱情也跟着来了,可是这不就代表不美就没有爱情吗??

看了通天干探这套戏以后,对戏中的韦骏龙的一番话留下深刻的印象,那是他对女朋友晶晶说的一番话:人从来不看外表的,如果一个美丽的女孩有着一颗坏的心肠,那她再怎样美也是丑的;相反,如果一个丑的女孩是善良的,那她就是美的。所以,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美最美的!

好感动哦~~如果每个男生都是酱想的话,那该多好!!

可是戏终归戏,现实中会有这个可能吗???

我在等待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PisCeS said...

lol.....

i thnk 心di善良 is more important den 美丽...
so.....
keep ur 善良的心...
someday some1 will appreciate u de!!^^
n.....u wun 丑 la...
be confident to urself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