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爱上人的心情











爱上人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?
















我想我真的很笨吧!到底我对他的感觉是爱吗??我也不肯定.........




有事没事突然回想起他,难道这就是爱吗?




虽然我对他的了解还不够深,可是我知道每个男生都是喜欢美丽的女生,而我,说的好听点是平凡,难听点的话是不堪入眼啊...........




好想知道他心里怎样想的,真的好想知道........








1 comment:

PisCeS said...

who is he?
lol....
me is like tat de la~
vr 38!wahahaha.....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