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开心+幼稚+叽喳 的6RF

很无聊!没有东西做,又懒惰读书,突然想介绍一下我班上的人……
我班上共有20个人,19个华人,1个印度人,基本上,我班上是男生为多的一班,因为是physics 班吧!
先由女生开始:
嘉丽:老朋友,读书越来越厉害了,尤其是数学,上次考试还拿第一名!羡慕~而且她理解能力
很快,总是很快明白老师教什么。

玲慧:白痴啊!常常和我笑到最大声的,很会配合我讲笑话~

美姿:唉,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她,乖。她真的和form 1 时完全没变到,还是那么害羞,不太
敢跟人家讲话,总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,偶尔找找我讲话,觉得她有时还蛮可爱的~

晓玲:算是班上比较敢说话的吧!

美秀:声音还蛮可爱的,可惜很瘦,名副其实的纸片人~

翠君:也蛮害羞的,害羞指数排在美姿后面……


接下来,是男生登场了(排名不分先后,哈哈)
建华:无话可说了!常常被他气个半死,讲一些无聊的东西来气我,我都没他酱好气,有时选择
不回答他,哈哈……不过他人是蛮好的啦,他应该是我班上的开心果吧!

浩健:上了form 6 好像比较多话说了,以前都很少跟他讲话的,现在觉得还蛮好谈的……

伟乾:我的反对党。我讲一他就讲二,气死人……不过有时又蛮好谈的,因为都有共同的话
题……

文俊:哈哈……他还蛮可爱的,时常露出牙齿,好像一直在笑的样子,老师教书时他是最常回答
的那位,所以啊!miss lau 都讲我们班上她节时除了他全班都没反应……哈哈~

kin peng:超cool 的!不是你们想那个cool,是时常不出声那个cool,读书蛮厉害的,真是唔声唔
声,吓你一惊!

明晋:我班的阿头!还蛮有领导能力的,有时我觉得他很可爱,因为他太高了,又很瘦~

家圣:很像小孩子,总是装出很潇洒的样子,也是读书的料子~

virence:如果明晋没当班长,我想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,啊~又是一块读书的料子!

viknesh:班上唯一的印度人,很很很可爱,他跟其他的印度人有点不同,时常呆呆傻傻的样子,可是英文有一流哦!我和廖廖都叫他patrick,那个海绵宝宝里面的patrick~

kee woei:班上的大耳窿,而且是笑眯眯的大耳窿~

jern hong:很静……

家凯: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,开始觉得他领导能力还ok……

文发:读书还是一样的厉害,好像比以前勇敢了点……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完毕~~

以上简介纯属本人意见,若有不满,请通知本人,本人将尝试更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