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没有上学的一天,竟然有那么多感触!

今天早上胃还是有点不舒服,又发现好像有点头痛,妈妈叫我休息一天,就没上学了咯!
一整个早上还蛮闷的,看了一下chemistry,又上下网,觉得有点无聊啊!原来我已经习惯了上学的日子,还是上学比较开心,可是又很喜欢有假期喔!唉,我做人真矛盾。

补习的时候见回班上的朋友真的很开心,不知怎的,我觉得我很喜欢我的班,甚至有点爱上班上的每一个人!!!哈哈哈~~是朋友之间的爱啦!朋友之间没有爱的吗?可能是在ns了经历过了离别的难受,原来离别真的很难受的,超难受的!所以现在会更珍惜所有的朋友,因为一年半后,我们又要分开了……

以前看那些歌唱比赛之类的,某某参赛者淘汰后,其他入围的参赛者一定哭得死去活来,那时候我总是骂他们傻的,哭什么哭?现在我终于知道了那种感受,所以当我看到这些类似的场面时,我心里总会有那么一点点难过,回想起当时我和ns的朋友分开时的心情,真的不好受!
一边写blog一边打哈欠,咳药水的效果还真快~很眼睡啊~

明天上学lu~~我的朋友们~我回来了~~(张大双手迎面跑去…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