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做早餐?你叫我吃还好~

明天是有益及营养的早餐比赛,比赛来得好赶,刚刚才和朋友去离学校都不用两分钟车程的tesco买材料。
话说刚才买材料时,我们都变成了antie了……

买生菜时……
sharon:要选哪一个?
我:这个啦!这个比较大粒……
阿kwai:好像这个比较大哦!(两粒生菜拿在手上秤秤)

买水果时……
我,sharon,阿kwai,湘滨:这个比较便宜,那个比较大粒……吱吱喳喳哩哩啦啦~

突然间觉得我们很antie耶!(我们应该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嘛!)

我们的trolley还被一个欧巴桑撞了一下,嘴里还吱吱呜呜地说我们把trolley放在路中间……

蛮期待的,不知道会做成怎样,因为就算平时有做也是很随便的做(反正最后都要放进嘴里,做酱美做莫?)现在还要布置,还要看营养和好不好吃……应该可以的啦!我那组全部看上去都是一副贤妻良母,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的。(virence,不是说你啊!)

等着瞧啦!我们的早餐一定令你吃过返寻味!!

2 comments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打广告哦?食番寻味...哈哈!这是当然的不用说啦...哈哈哈!
virence是贤妻良母...我才不是叻!

carmen said...

是啦!你是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