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快乐!!~~

中秋节快乐!!

今天是中秋节,不过我家里习惯了没怎样去庆祝的,最多也只是吃吃月饼,而且还是人家送的……

今年“收获”还不错,我是指收到的月饼,邻居送我们一粒,还有我妈妈的朋友送了我们一盒海外天月饼,几大方啊!哈哈~还有另外一个朋友,送了我们两粒冰皮月饼,都不懂吃不吃得完~哈哈……

说到月饼,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吃,也不会说不喜欢吃,只是有得吃就吃咯!没有就不吃咯,不会特地去买,现在的月饼比一餐mc donald还贵,不值得吃。不过我吃月饼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不吃蛋黄,每次都把蛋黄拿出来给妈妈,然后把莲蓉那部分吃完,哈哈~

这个星期的天气都是阴阴的,还有下雨,不知道今晚月亮会不会跑出来咧?


看看这些月饼,很可爱……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