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我家的卡通家族

我家里的娃娃可以组成一个大家族了,不信你看……



每晚陪我睡觉的小猪,几可爱~


哈哈~ULTRAMAN~~变身~

比卡比卡~~



这三个是好朋友(其实是不是我不懂,我把他们当成是好朋友罢了!嘻嘻~)


spongebob squarepants!我超喜欢它的!



还有它!Patrick,是spongebob的好朋友(这个真的是好朋友),跟你讲,它很可爱的,傻傻呆呆的样子,又很笨,看它的卡通时常常惹人发笑!



两个好朋友的合照~~



它叫阿牛,其实是我妹妹的,我没什么睬它的,它一直央求我让它上镜我才拍它的……



包子~软软很舒服,尤其是抱着来睡觉~


动感超人来咯!呵呵呵呵~~~我也很喜欢蜡笔小新的~



这个小叮当有点与众不同,他是盲的!!哈哈~~



我给它添加了一双眼睛~~它终于重见光明了


介绍完毕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