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MUET Final Test

今天是muet考试,包括了listening,reading 和 writing。

LISTENING
妈妈啊~前面那两part还好,part3简直是听到我蒙蒙下,都来不及写下答案,然后又听不明白他讲什么,那个男人的声音不是人听的,又低沉,又模糊!听到我耳屎都出来了~~考完后就去问问朋友,99%都讲part3听不到,很难!哪!所以说咯!不是我的错啊~~

READING
爸爸啊~有六篇comprehension那么鬼死多,而且又那么鬼死长,看到我昏昏欲睡了,一边作答一边打瞌睡,不过还是有仔细地做啦!

WRITING
给我猜中了!national service~还好啦!还能写到两页,算不错了咯(给点掌声来啦!)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