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放假了!!

yeah!!放假了!!不过只有一个星期~
虽然说是放假,可是功课还是要照做,多到半死!!又assignment啦!又presentation啦!烦!!
不过算还好啦,至少有一个星期不用早起床,不用迟放学~~
今天刚刚跟我muet的组员dicuss我们的presentation,题目是关于传统药物的,应该难不倒我们吧!我那组有两个英文算不错的成员,我和其他三个算是中等吧!!和他们合作的还不错,有说有笑的,那个建华真的是“搞搞震,没帮衬”,哈哈……逗得我笑到半死!不过我这组最特别,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,其他组都有两个女生。我们约好了补习大家再商量一下我们的point,再从长计议。加油!

1 comment:

Carrie said...

did u saw another "girl" in my group?! dun scare me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