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名副其实的金牛座

有人说,金牛座的人就如牛一样,很固执的,我觉得一点也没错……我就是蛮固执的人!就比如说我要买的东西我一定要买到,我想吃的东西我无论如何一定要吃到,这也许不太好,要改改这坏习惯……
还有,金牛座的人很容易一见钟情,或者爱上一个人,这句话准准地说中了我的性格,就像现在,不知道是不是不常见面的关系,我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他了,反而是对c有一种很奇怪很特别的感觉……不知道怎样形容,我也不肯定我是否爱上他了,还是……
哎呀,不知道啊!miss chan说过form 6最好不要拍拖,先把学业搞好,就算你有那感觉也不要去想酱多,我想是吧!我应该更努力,现在我还是lower6要努力的话还可以!加油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