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开始实行新的system了,三点才可以回家……
回到家,简直有一种说不出的疲倦,好想倒在床上就睡,可是功课比我的钱还多,根本没时间睡觉!
学校的R&D有好多assignment要做,每个科目都有,都要presentation,很闲的喔!又要多花钱和时间来做,哇~
一点放学后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休息,还好我有带便当去,要不然饿到肚子又进风了,很讨厌我的肚子,一饿久了就会进风,涨涨的,很辛苦很难受的!!就像今天,下课时我又要赶chemistry peka,又要做math quiz,没时间吃点东西,一放学那种讨厌的感觉就来了!!真的很难受~难怪sharon也讲:很讨厌你的肚子的!!时常都酱!是咯!我也很讨厌!yiyeeeerrrrrrrr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