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My Lovely Family(老爸,老妈篇)

好无聊啊!星期日还要去补习~唉……无聊透顶,post几张我家人生活的趣照上来分享一下……(先声明:我家人是很sot的,所以当你看到什么搞怪的照片时,不用觉得奇怪)





这是我老爸新买黑超时拍的,在acting cool 呢!!










哈哈,我的猪仔和我老爸一起上镜!!!






老爸:哇!何方神圣???
比卡丘:我堂堂比卡丘你也不认识??让你尝尝我的厉害!比卡~~~~(发射高达10000W的电)

老爸:…… (烧焦)





我当兵时拍的。那时我家人来看我,我恶作剧地替我爸爸戴戴看,还不错嘛!!!呵呵~




哈哈……妈咪,还是黑发比较适合你!!!





妈咪,厉害哦!可以当假发又可当胡子!!




偷拍我妈咪睡觉的照片!!!嘘~





怎样?我老爸老妈是不是很可爱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