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笑笑~

最近我朋友send一个笑话给我,很废下,蛮好笑的……

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走,公主一直叫……

魔王:你尽管叫破喉咙吧!没有人会来救你的!

公主:破喉咙!破喉咙!

没有人:公主,我来救你了!

魔王:说曹操曹操就到!

曹操:魔王,你找我干嘛?

魔王:哇佬!见到鬼!

鬼:靠!被发现了!

靠:胡说!谁发现我了?

谁:关我屁事?

魔王:Oh my God~

上帝:谁叫我?

谁:没有人叫你啊!

没有人:我哪有??!!


从此,魔王精神分裂……


呵呵,看了之后有点冷,很废啊!!!!

1 comment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很废很好笑哦!
你酱多profile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