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今天派成绩了,月考的成绩,第10名……
其实我对我的成绩完全不满意,班上只有20个人我考了第10名,chemistry还不及格……
其实我时常都有在想今天我要读这个读那个,结果“得个吉”,什么也没读到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意志力不够强,不像我的senior, mr. wai,人人叫他professor,真的,他读书真的超厉害的,全部都是八十多九十多分,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,一定也可以像他酱的,我就是缺少了那份意志力,做事情很不坚持,很快放弃,单单一个电视机就把我打败了……
刚刚看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:
“你必须要自己做得更好;人通常是和自己的以前比较,而我则是和未来比较。”-J·K·罗琳
大部分的人都是说:以前我的XXX很差的,现在好了很多!!
人确实应该要有进步,可是比起未来,未来的路将会更难走,我们应该随时update自己,这样才会让自己更进步,更有能力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挫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