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梦,终究是梦

昨晚做了一场梦,他喜欢我,向我表白,当时的我呆在那里,很久才吐出一句:真的吗?你说:你不相信我啊?我说:不是,只是难以置信。你又说:那你要我怎样证明给你看?我想我当时不知是太兴奋还是什么,说了句不知道。他马上抱着我,轻轻地在我耳边说:我真的喜欢你!

…………

醒来时,看见熟悉的房间,我心里有一阵失落,突然觉得不想从梦中醒来,可是梦,终究是梦。梦醒了,所有的一切只是一场虚幻的回忆。
好希望那场梦是真的哦!

1 comment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嘉敏,能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吗?
我很想知道叻...我保证我不说出去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