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想想想

有时候啊,有心事又找不到适合的人说,就算找到,我不懂要怎样说。

其实也不算是心事吧!只有有些问题想不通而已。刚刚下午跟弟弟妹妹去打羽球,relax一下,可是头脑还是在想着其他事情,想一锤打爆我的头脑,yer……

跟妹妹说了一些,虽然妹妹有解释和开导一下我,可是我还是没把问题想通咧。看来目前为止我最信得过的是我妹妹吧!把我心里最大的秘密和问题都告诉她了,算了吧!还是自己解决,毕竟我的问题别人很难懂的。

长这么大,算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问题,这样令我想不通的问题,有啦,有叫自己别想太多,不久后自然又去想。

哇~~不要想啦不要想啦!越想越糟糕,到头来可能是自己真的想太多了,事情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,是我自己傻罢了,我也不要沦落到那个地步,好像傻瓜一样,一厢情愿。

嗯,嘉敏,不要想太多,再想我就叫Loke Kar Mun打你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