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在金宝度过的中秋节

昨天爸爸妈妈来金宝找我,我们一起去吃饭,原本要去大众酒楼的,怎知道整座酒楼满满的,摆满了酒席,只好去另外一间,也是有结婚宴,还好剩下一张桌子让我们能坐下来吃顿晚餐,旧街场的酒楼到处都设结婚宴,可能是好日子吧!今天是中秋节嘛!正好应验了华人的一句话:人月两团圆。

晚餐吃得好饱,还喝了妈妈的爱心靓汤,呵呵~幸福!!过后我们去tesco买些东西,我买了一些食物和饮料,进货嘛!两个星期在家,嘴巴痒怎么可以没有东西咬咬呢!尤其是读书读的三更半夜时,零食是必需品!!yeah~xD

妈妈知道我喜欢angry bird,还特地买了一些周边产品给我。虽然是普通了一点,可是算是妈妈特地买来安慰我的(安慰什么呢?看前一封post)妈妈还说我整间房间都是angry bird,呵呵,的确还蛮多的,之前还有angry bird 床单呢!呵呵呵~

妈妈买给我的~嗯嗯,好疼爱爸爸妈妈,好喜欢他们每个星期上来看我,陪我吃饭的感觉,爸爸妈妈总是不会怪我考得差,不会给我太大的压力,反而怕我给自己太大压力,反而得了忧郁症。爸爸妈妈,让你们担心了,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,会好好疼爱自己的,也会替你们省钱,不会乱乱花钱,得空我会打电话回去给你们,聊聊天喔!不要担心我,我是时候学会自己照顾自己,学会独立了,不过当我需要一个肩膀来哭时,你们的肩膀还可以借我吗?我是个出了名的爱哭包,好希望我难过时有个肩膀借我,哭完后我会帮你们抹干的啦!嘻嘻~

还有喔!今年中秋节没能陪你们一起过,可是你们来陪我吃饭已经足够了,只要我的心是爱你们的,不需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,真的。

爱你们,爸爸妈妈~muackzz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