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眼泪

我又怎么了?为什么老是爱哭?我真的超容易哭的。

今天考了我在UTAR以来第一张final paper,也是我最害怕的科目---data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,原本对这科已经很失望了,结果考试又不会做,我好害怕,我有预感这次真的会fail!!我连在考场上都差点哭出来!踏脚车回家时头脑一直在想,想fail了怎么办,强忍着泪水,回到房间,崩溃了,哭了半个小时!

唉,还好刚才和朋友吃晚餐还算开心,回到房间原本已经冷静下来。爸爸打电话来,问我在干吗啊~吃了晚餐没有~考试如何?一问到这个问题,一秒罢了!真的只有一秒罢了!我就哭了,我告诉爸爸,我考试不会做,我压力好大,我怕我会fail,爸爸似乎没有怪我,他还安慰我没关系,努力就好,就重读咯,可是我不觉得没关系咯,过后爸爸讲电话交给妈妈听,我好害怕妈妈会骂我,因为以前我考试哭的经验实在太丰富了,给妈妈骂的狗血淋头,可是这次妈妈没骂我,她说本来就怕我承担不了压力,想叫我别上大学的,可是我说不读书能怎样,妈妈就说出来做工也可以啊~可是我就说没有一张文凭在手,找到工的薪水也不高啊!妈妈就说不高就不高,我只要你开心和健康罢了,我不要看到你时常给自己压力,久而久之会有忧郁症的。

当时我哭得连讲话都讲不清了,不断地喘气,和妈妈聊了好久,原本爸妈打算不用每个星期来的,可是刚刚妈妈问我明天我们来看你要吗?我就说你们喜欢吧!不是说不要每个星期上来的吗?妈妈就说来看看你啦,想念你嘛!

嗯,真的好爱爸爸妈妈,总是没有怪我,可是他们没有怪我,我就越责怪自己,怎么这么没用,读又是自己要来读的,可是现在却为了考试在哭!唉,不是第一次了,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长大?才会学会控制情绪?才不会那么爱依赖别人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本来我来这里看爽吧了。
看到你不“掂”,就来安慰你。
你要知道就算你有大学文凭。
你在怡保的新人薪水是RM1500-RM2000.
好好去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吧。
压力大就去运动发泄。
时间安排好就可以了。
不要半夜读书啦。
那些成绩好的人都是12点前睡觉的。
要8个钟。
要自律,不要半夜去和茶。哈哈。
小心火灾。哈哈哈哈。
我是谁不重要。

carmen said...

我应该可以猜到你是谁吧~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我不认识你的。
你能猜到我是谁吗?
猜猜给我看。

carmen said...

是吗?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