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小学的暗恋

还记得以前四年级的时候,我喜欢我同桌的男生,那时候还小,第一眼看到他很顺眼,然后就是以为自己喜欢他了。

有一次,那个男生被老师叫出去做问题,然后坐我后面一个蛮叽喳的女生就和我聊天,不知干嘛问起我有喜欢班上的谁吗?(那时候我们女生的话题总是逃不开这个)我有点不想说,然后她就一直叫我说啦说啦,我就说是他咯,我还死命叫她不要说出去,她还答应了。(我那时还真天真!)

之后轮到我出去做练习,那个男生坐了回去。我回来时,看到那个女生微微笑的看着我,问我:你喜欢他啊?手指还一边指着那个男生。那时我尴尬死了,轻轻打了那个女生一下,坐在那个男生旁边,头也抬不起来。那男生还说我:别玩啦你!

真是的,搞得我好尴尬呢!一整天都不是很敢跟他说话,反而是他,好像没一回事般,继续和我有说有笑的,lolz……

之后也没再想那么多,那时还小嘛!也不懂什么是喜欢,只是觉得那个人很好聊,就觉得自己喜欢他,呵呵……现在想起觉得自己还真的有点笨。@.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