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幻想与现实

人嘛,一撇一捺,就是那么简单。

可是,有些时候,人就是爱把事情复杂化,搞得自己烦得要命,在那里不断地喊烦,发泄,别说别人,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。

有时候,我很爱想,什么都想,任何时候都在想,上课时,走路时,冲凉时,吃饭时,睡觉前……很多原本简单的事情,都被我想得乱七八糟的。我承认,我很爱做白日梦,尤其是自己的未来,也爱在看完一部爱情戏后,幻想自己是戏里的女主角,呵呵……人总有幻想的嘛!回到现实那一刻难免会有一阵失落,一个微笑过后就没事了。

偶尔的幻想也无妨,让自己开心一下,何乐而不为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