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我的另类表达方式

笑一下啦!

朋友不开心时,我常常会这么对他们说。

当然我知道,心情不好是你叫人家突然笑给你看是不可能的,可是我尽力去帮他们重拾心情和笑容,就比如当他们的听众,每个人不开心事都希望有人能够理解他们,聆听他们,开导并且安慰他们。

其实我没有恋爱经验,却有不少朋友找我大吐苦水,诉说他们的恋爱烦恼,大部分都是喜欢却没有在一起的。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可以找到很多安慰的话,安慰朋友一番,有些甚至问我,你怎么好像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似的?呵呵……其实我啊,是个巫婆!!(哇哈哈哈哈……)

没啦!开玩笑!我是巫婆我还用这么努力读书吗?哈哈……erm,有些其实是我自己经历过的一些烦恼,比如:暗恋某某人却不敢让他知道,我长这么大了,没有一次是打算让那个人知道的,有时候甚至没有告诉好朋友,因为怕传到那个人的耳朵里,怕“鱼”。。哈哈,人长得不美就是这样,连喜欢人都不敢说出来,连现在也是这样,呵呵,很失败喔?有句话说的没错,安慰别人却不懂得安慰自己。我就是这样的人咯。

hmm……其实我很喜欢上fb,其中原因是我有机会看到很多说出我的心声的文章,句子,好多都是我想说但不敢说的话,只好通过fb 把它share出去,我share的文章和句子有95%都是我的心声,呵呵,也许这个就是我认为另类表达的方式吧!

我不会轻易表达我的真实想法,除非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,就算是,我有时也会有所保留,如果真的要知道我的想法,从我在fb 里share的文章和句子应该可以知道。呵呵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