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11人破喉演唱会

昨天跟一些老朋友去e-box唱k,唱了六个小时,唱到喉咙沙哑(知道演唱会名字的来源了吧?)
我们都超爱唱歌的!可惜只有4支mic,有时还争来争去,搞到mic的插头都掉了!哈哈……还好没弄坏!
昨天有三个特别来宾:victor,tommy &志华,他们从ktar回来,出来聚一聚……
就说一说演唱会的情形……

tommy是那么多人之中唱的最棒的一个,他的歌声很吸引人,也令人陶醉,尤其是唱曹格和方大同的歌时,你要知道方大同的歌不是人唱……哈哈……总之,就是唱得很好啦!颖慧还好像粉丝酱大声喊:“tommy我好中意你啊!”炸到!哈哈……

victor也唱的不错啦!排在tommy之后,也许他们可以成为一个组合,在演艺圈走偶像和实力派路线,哈哈……志华虽然没他们酱好听,可是他好在会搞笑,我一直在笑个不停,尤其是唱张惠妹的“火”时,娇到~~还跑去搂着tommy的腰,扮成好像titanic酱!哈哈~

至于伟乾,可算是第一次听他正经的用mic唱歌,算还好吧!平时都只是听他ngi ngi ngo ngo一两句,而且好像蚊子讲话酱小声……家凯那个傻佬,好像傻了酱,唱到几鬼死大声啊!爆音了!尤其是唱那些很rock的歌,哇,炸到,我耳膜受损你赔啊?哈哈……他是酱的,讲话也是很大声的……还有阿鱼,唱到很小声,可能是别人大声的关系吧,都没好好地听到他的声音,希望下次可以听到他solo……

我,颖慧,sharon,佩霓,还有嘉丽很显然的小声过男生很多,可是都还算不错啦!唱了很多郭静和BY2的歌,然后还跟男生争mic,讨厌的!明明是女生歌,又霸着mic wor,真是不打不行的!
六个小时,整整六个小时,我们就在k room里唱啊,喊啊,笑啊,玩啊,打啊……直到七点,我先回了家,他们就去jusco后面吃东西,听说好像是10点才回家……
真的好久没这么疯狂的玩了那么久,好开心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