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没事了

两天没写blog了,说来话长……
星期一那天我妹妹正在用电脑做project,谁知刷的一声电脑就完全漆黑一片,然后想要restart,却开不到了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试了很多次都还是开不到……
唯有等明天打电话到电脑公司去叫人来看看,那个电脑公司的人员今天才来帮我check,没两下子就开到了,顶~好象是主机后面的一些switch松了,我猜是呱……他又没跟我讲哦!自己做自己的东西。更好笑的是,他帮我restart电脑,等待进入desktop的当儿,他竟然趴在我的电脑桌子睡着了!而且还睡了整10分钟,然后醒过来就跟我讲,你的电脑没事了,然后就走了~哈哈……服务态度还真“好”啊!

1 comment:

ying said...

so funny arh tat guy..
like tat aso can sleep arh...aiy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