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我不要~~

我不要~~我不依~~
又开学了啦~sienzzz....
还没收拾好心情呢!我还想继续放假!!!!!!!!(在高山上呐喊……)
唉……喊什么?到头来还不是要开学……
很懒,真的很懒……很不想去上学……
原本plan好了假期要读书的,结果“得个吉”……什么都没做到,最值得光荣的不过于我做完了数学和PA的功课!哈哈~
最后一天了,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了,而且下午还要补习,很闷啊!三个小时啊~要不是老师的声音够大我早就睡着了!
有时我不喜欢假期就是酱,懒根一定升起的,然后还久久不会离开那种,一直到功课多到可以将我家挤爆,它才离开……
一个“懒”字可以害死很多人的,就像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……
失败……我真失败……唉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