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我家的常客

哈哈……它就是我家的常客。它叫阿wow。

其实它是我妈妈的朋友养的,因为有一次它的主人要去旅行,

把它暂时放在我们家,过后它每天都会来我们家,

还会在门外汪汪几声,叫我们开门给它。

哈哈……几可爱啊!


你看它,好像一条死尸酱躺在地上(sorry啊!咒你死)哈哈……

它很喜欢进来我家,因为我家的地板很凉爽,

然后它就会躺在地上睡大觉 。





有时候我们不给它进来客厅,它就会像这样赖在门口,

可怜楚楚地看着我们,好像在说:

外面很热啊!给我进来坐坐吧!!

有时看到它这个样子,就会心软的给它进来坐坐……




哎呀,阿wow,你在干嘛啊!

光天化日之下,你竟然做这些不雅观的举动……



它真的好可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