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越来越闷的form 6

都不懂自己为什么要读form 6,功课多到死不在话下,还要上课到那么迟,我很累了,真的不想再过这种不知所谓的生活了,只觉得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累到站着也可以睡着!!
最近都有跟朋友聊起,大家都说有点后悔进了form 6,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?可是如果我不读form 6的话,我要读什么??人又笨又没有理想,又不懂自己的兴趣,又不美,不然还可以去当模特儿!!(哈哈……发梦啦!!)是真的,我妈妈一直都很鼓励我读form 6,爸爸就没有酱严格,他叫我读自己喜欢的东西,说出来,他供我读,他是酱紫讲啦!(还是爸爸比较了解我)可是我怕我自己选错东西来读,最后两头不到岸,那是真的可以跳楼了!!!有句话说,女怕嫁错郎,人怕进错行嘛!!(好像掉转了~~)哈哈……
现在都快接近年尾了,我都还没提起心情来读书,每天做完功课就算,明年就要考STPM了,如果考得不好我的未来就完蛋了!!唉,不读都读了,继续咯!还有什么选择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