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好心你就关门啦!

隔壁新搬来了邻居,都有一个月多了,还以为会搬来一家人,然后有三两个孩子,其中一个会是跟我年纪差不多的大帅哥,然后就发展一段电影版的恋情,每天一起上学,一起放学,一起玩……然后就……(旁观者:呕啦你!发够梦没有?)
结果hor,搬来了一个钻石王老五,而且很高大,大大只的,又不帅哦!哎呀,失望……刚开始搬来还好,只不过很少讲话,很奇怪咯,为什么他不跟人家讲话的?每次是我妈妈先开口跟他谈天的,哎哟!都不健谈的!
他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----不喜欢关门!每次晚上出去时就不会把大门给关上,就这样开着大大的……直到晚上很夜才回来。好心啦!难道你不知道你这样开着大门,会让贼进来的咩??而且还是晚上,万一那个贼进不到他的家,反而爬过来我们家怎么办??我们家里有三个美女耶!会威胁到我们的安全的!!顶~
现在更死,出去做工也不关门,出去一整天,大门就这样打开着,用common sense想一下啦!阿叔!(我很喜欢叫他阿叔,虽然他看上去应该只有三十岁左右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叫他阿叔,我妈也讲我,好鬼心你啦,人家还没结婚的!哈哈~~)
这个阿叔就是这么喜欢不关门,一副欢迎贼进来的样子……唉……顶他不顺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