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puding~

今天下午实在太得空,太闷,太无聊了(其实是懒惰做功课,所以才会闷),然后就去做puding来吃,是做哦!自己亲手做哦!!
买到一包puding粉,苹果口味的,应该蛮赞的吧!!然后就照着包装后面的指示做……




快完成了!搅啊搅啊!手都酸了……


罐子也准备好了!加了一些nata de coco来增加美感和好感。


正在把煮好的puding液体倒进罐子,而且要快手哦!puding很快凝固的!




哇!完成了!我算了,共有26罐,大,中,小的size都有……

(幻想中:如果我大的卖RM1.50,中的卖RM1.20,小的卖RM0.90,我也赚不少的咧!嘻嘻……赚到的钱我要买更多的puding粉来做更多的puding,再卖了我又买更多更多的……)

哈哈……情节有点熟悉咧?不过不同的是我没打翻puding……哈哈~




ermmmm....yummy yummy~~放进冰箱一会就可以吃咯!!

怎样??很想吃吧??想吃就快落订单,存货有限!!

1 comment:

ying said...

记得留给我吃啊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