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回母校一趟

今天回去我亲爱的母校(smk bercham)一趟,拿回以前koko的分数……
bercham还是老样子,情景依旧……
一进门就发现有很多人注射着我们,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我们咧??
见回mdm foong,很开心,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,她还是没变,衣服也跟以前一样(老师没买过新衣吗?),跟mdm foong 聊了一下,老师还说我肥了!!呜呜呜……虽然是事实,也不要说出来嘛!很hurt我幼小的心灵的耶!
然后又跟pn. teoh聊了一下,pn teoh也是我喜欢的老师,想当年form 1时我不太喜欢她的(嘘,认识她的人请不要通风报信啊!),可是上了form 2 后她是我华文老师,那时开始就觉得上她课很开心,没有压力。pn teoh还叫我,伟乾还有阿鱼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,清楚自己要走的路,那你上大学时才不会因为不知道要读什么而烦恼。真是讲中我弱点啊!!
过后填一填老师给的表格,然后大家一起玩奸臭,自己放一个jawatan 给自己拿分数!!!哈哈……然后就回家了……明天还要再回来拿回那张表格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