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Sharon!你吓死人了!

放学时原本要等埋sharon一起回bercham的,等了十分钟,她还没出来,可能她有留下上muet吧!我和颖慧就先去咯……
从bercham回时,我们兜回去tasek看看sharon在不在,结果学校一个人影都没有!然后就打电话问她妈妈(很不好意思的),她妈妈说她还没回到家,惨咯!sharon去了哪里?
我们又回去bercham看看,结果还是没有,打给跟她同班的朋友又没人接听,急死我们了!
没有办法之下,我们只好先回家……
半小时后,颖慧告诉我sharon回到家了,我马上打个电话给她,还好她真的回到了。真是对不起啊!要你坐巴士回,因为我们等了你蛮久你也没出来,我们才走的,不然老师要去开会了……
吓死我了!如果是我,我早就哭了……

1 comment: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哈哈..没事啦...我很坚强的...那时只是觉得很饿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