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真的酱难咩?

今天听到miss lau讲的一番话,突然让我的信心跌了不少……
这几个星期upper 6都在考预试,然后miss lau就讲啊,有一个男生的数学paper 2拿到很差,还叫我们猜看多少分,还说是single digit,我心里是猜6分的,结果你知道是多少吗?讲出来真的吓了我一跳!1/100罢了!!!
天啊!据我所知,upper6的都是蛮不错的,为什么会拿酱差呢?还是真的很难?
miss lau还说,她从一开始就劝那个男生,要报考math之前先想清楚,那个男生还说:dont worry teacher,i will be hardworking.
真的!真的吓了我一跳!真的有这么难吗??那我不是更死?0分都有得我拿!唉……真是折磨人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