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烂臭电话!!

电话坏了啦!!很讨厌我的电话的哦!!时常hang 机都不要讲它啦!这次它竟然跟我坏了??!!开又开不到机……我的contact no.全都在里面的!!!要命咯!!都不懂修补修理得到的……烂臭电话~
唉,没办法啦,送的东西是酱的啦!这个烂臭电话(原谅我这么称呼它)是三年前注册celcom送的,看它样子都知道是烂货了!!!烂臭电话!!!!
真的生气死我了!!之前都忍它很久了!时常害到我电话里所有的memory stick的东西统统不见了(这是hang机的后果),我都没出声了,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!!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是吗!!!!!等我买到新的电话你就死给我看!!!
要买一个新的又没钱,现在正在存钱学驾车啊!要整一千块的,真的是穷到仆街!!!!!不发泄一下真的不行的!!!真想找个人来骂,打和踢!!有谁那么伟大???
我想我今晚睡不着了,熊熊的烈火在头上燃烧着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