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999

今天是什么日子?今天是2009年09月09日--090909...
多么特别的一个日子,一百年只有那么一次!!收到一些信息说在今天向喜欢的人表白一定会成功,并且爱情长长99……
表白?这是多么遥远的字眼,是我永远不可能做的事……因为表白就等于把我们现在说拥有的友情拿去赌一局,赢了,你就可以跨越友情,变成爱情;输了,你就会失去友情和爱情……
难道不是吗?万一真的表白失败,真的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!!我不想我们连朋友都不是,所以我选择藏在心里,不告诉任何人,对不起了,那位想知道他是谁的朋友,阿S(你看到这里应该知道吧),不是我不想说,只不过我想把这个小秘密永远地藏在心里,万一有那一天我不再喜欢他了,我再告诉你吧!!呵呵~

2 comments:

ying said...

i 1 2 kno who is ah s!tell me pls..

Sharon Lavigne said...

我几时变阿S了...哈哈...算啦...我不逼你了...虽然真的很想知道...老套地祝你有情人终成卷属啦...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