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K Leh Feh

刚刚出席bsmm的meeting, 选jawatankuasa....
天使:我的朋友推荐了我做AJK,好过没有啦!随便啦!
恶魔:不过AJK 好象是jawatankuasa里的k leh feh 罢了!!
天使:都讲好过没有了!至少有一点点bonus marks 嘛!
恶魔:我那么出色,要不么就不做,要做就要做最大的!
天使:做最大的?责任重大咧!还是做k leh feh 好……
恶魔:难道你不喜欢全部人都听你的话的感觉吗?
天使:当然喜欢,可是有句话说,没酱大的size就别穿那么大的衣服……
恶魔,天使:@#$%&¥%&@#¥$&.......





本人:你们吵够没有??!!听我讲句话可不可以!!
恶魔,天使:……(吓呆了)
本人:我还是比较喜欢当个小角色,静静的付出,不需要是在台上的那个……

No comments: